倒转 (扛起宜嘉大旗)


C 01

“Hi,Jackson,最近好么?”

王嘉尔看着对面吸着咖啡的男人,很像给他一拳之后帅气的走掉。但又觉得这样幼稚没有风度,于是脑子开花了一样和竟然应邀坐下,接受一场“老友”的问候。

“托你的福,事业生活顺风顺水。”王嘉尔看着桌上的杯垫没感情的说。

“啊,这样啊。”对面的男人看着撅着嘴说话的他,还是有种初见时候躁动不安的感情。他抿了抿唇,似乎要问出什么,有卡在嘴里无法说出。

“你呢?以前偶尔上杂志,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都很津津乐道,混得不错。来中国旅游?”为了避免对方即将提出的问题,王嘉尔少有的先开了腔。

“啊,你说MIZY啊,确实给我了一个很好的平台,我也确实,如你所说,混的还行。不过是前东家了。”

“等下,你说前东家?”王嘉尔一如既往的抓了关键。

“在MIZY爬的越来越高,从试用期到社员,然后升职,到总监,站的越高,看的东西越多,就越清楚。越清楚,就越害怕。偶尔拿着笔画不出来的时候,我都想过去吸毒。”说道这里,看到对面的人的嘴角动了动。

“你不要告诉你真碰了那玩意儿,段宜恩!”

“开玩笑的。只是真的需要放松一下,已经联系这里的公司,嘎嘎。”

王嘉尔眼睛闪了闪,搅着已经没有冰度的咖啡,微微的叹息。

“你,打算呆多久。”

段宜恩认真的看着王嘉尔,没有说话。

以前也是这样的眼神,让认真上课的王嘉尔走神的眼神,感觉自己就是他的全部。但是现在,自尊也好,理智也罢,都在抗拒自己第二次被牵着鼻子走。所以选择沉默。

“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么?”段宜恩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某种不确定。

王嘉尔看着他,觉得自己这个都拒绝实在是太小肚鸡肠,于是接过对方的手机。看了一眼之后,迅速换成调笑的表情,“不是吧段宜恩,MIZY让你净身出户了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王嘉尔举起那台看上去已经磨损很多的手机,“那也不用委屈他们总监一直用blackberry吧,你这可是和诺基亚并列的古董啊。”

“习惯了,就不想换了。”

果断忽略对方这句意味深长的话,王嘉尔熟悉的操作,输入自己的号码拨通了自己手机。却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“♥嘎嘎♥”。尴尬的咳了咳递还给段宜恩。

“你没有换号码?”这下轮到段宜恩讶异。

王嘉尔看着他挑挑眉,“我也是习惯了,不行么?”

段宜恩点了点头。仿佛对面坐的还是那个会和自己斗嘴赌气的小醋包,似曾相似的表情一点一点勾动了自己的心。

王嘉尔的电话响了,“是,我是Jackson,明白,那我现在去公司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公事。”挂完电话,王嘉尔简单解释了原因,一口气闷了奶昔,提起包就要走。

段宜恩拉住了他,“以后我可以随时联系你么?”

语气有些软糯,不像是他的风格。再加上工作上的突发事件,王嘉尔点点头。

段宜恩看着他匆匆的背影,还没来得把“路上小心注意安全”说完,那人就已经没入街上来往的行人里。抬起挥别的手还未来的及放下。段宜恩看着对面空杯的奶昔,想着以前的王嘉尔,在自己匆忙回公司处理事情的时候,每次是不是都是表情。

段宜恩啊段宜恩,你可真是自作自受。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三十六维度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